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天上掉下个……不是掉下来的!

一切皆为自我幻想!!

        我是史蒂夫,但我并不是史蒂夫,之前我只是一个正坐在电脑前玩mc的普通玩家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里,在这样一个方方正正的世界生存了三天以及经历了一次死亡之后发现了这里是冒险模式,可以复活之后。我!依旧怂的要死。虽然不会真正的死亡但痛觉还是存在的,但并不影响我为了生存去和僵尸肉搏。
        现在夜晚降临,我在野外为了骨粉与火药在挑战苦力怕和小白,一身铁装丝毫不怂。而我现在看到神奇的东西–一个人!从外表上看出来并不是mc都市传说中的him,一个活生生的人。嗯,看来以后我不孤单了呢。以及这个人头上顶着的ID叫风霜。嗯,风霜风霜,靠太太!我该怎么办!一会醒了怎么办!打招呼是hello还是你好!以及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等等,ID叫风霜的多了去了,不一定是本人。莫名的失落呢。反正只有自己一个人,先带回去再说。远处以及又有几只怪物刷新出来了,这里不安全。
        终于回来了,看着自己简陋的山洞晃了晃脑袋,把还在睡着的人放在小床上,看着她头上的ID心情复杂。女孩子应该比较喜欢甜食,是做蛋糕还是南瓜派呢。因为这个游戏添加了许多mod我才可以在三天内挖出一个家,以及一直吃面包太容易腻了,腐肉才是姿深mc玩家的主食。
        说起来,这是天上掉下的……不,掉落伤害会死人的,一边漫不经心地做着蛋糕一边胡思乱想,没发现床上的人已经悠悠转醒,盯着自己。

        tbc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