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起点男神女神×你

ooc!ooc!严重预警!
为了同好不要脸的透明第一次发文!
如有雷同 我抄你的

全职高手——叶修
       虽然退役了不能打比赛了,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叶修在网游里兴风作浪,十区公会会长们又回忆起了被君莫笑统治的恐怖。你无奈地看着叶修在电脑前抢boss,实际上最大的情敌是游戏之类的真让人头疼啊。
       叶修看着说陪他熬夜却一会儿就熬不住的你一下一下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加快手速然后退出游戏。试图公主抱却高估了自己的臂力,人没抱起来你因为他失败的操作让额头装在桌子而醒了。你捂着额头看着在你眼前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就是说我太重了吗?”看着叶修试图解释和安慰,你一把把他抱起来,公主抱。到了卧室的床上你又变回了日常中的软妹,搂住他的腰。叶修也从刚刚被你抱起来的震惊中恢复,抱着软绵绵的你低声道:
       “不熬夜了,睡觉吧。”

女帝直播攻略——姜竼姬
       作为曾经姜竼姬的副官和团长一起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历史位面,区别在于团长是魂穿,你是身穿。不过这不代表你可以打过她了,身体和精神同步强大吊打一切不服的第七军团统摄军团长可不是你这个精神强大身体弱鸡的存在可以打过的。现在她已经融入这个世界并决定了自己的方向,身为她的副手自然跟随着她去创建一个新的世界。在此之前你得先把工作干完,因为治下的飞速发展导致文官们工作量大到离谱,你选择把工作带回家。
        你很想好好加班,处理工作,但你的上司对打扰你情有独钟,比如现在。姜竼姬勾起你的下巴用一种挑剔的眼光做出一个让你火大的评价。“皮肤差了好多,手感都不好了。”你摸着自己的良心看看这是谁的锅!我加班加成这样是谁的错!当你正要对罪魁祸首动手时她忽然贴近吻上你干裂的嘴唇,伸出舌头舔舐,模糊不清的说:
         “不过怎样我都喜欢。”

真的没同好吗?!
吃我安利啊!
我打死也不信老叶一宅男中的宅男可以公主抱一个正常体重的妹子!他被妹子公主抱才对啊!(没错我想看他被一米六的软妹公主抱的画面=)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