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我是很稳……但这不是你浪的理由!

自我幻想!

       在我和床上的风霜大眼瞪小眼,之前我们有了一场深入的交流,在确定了这是我心中的太太时,瞬间一举一动都是如此美好。这粉丝滤镜怕是有八层厚,一边自我吐槽一边发着花痴,顺手做了一套装备和工具,带上食物我们二人便开始了探险。
       因为风霜的到来使我怀疑是不是其他太太也会来,摇了摇头便警惕四周。僵尸和骷髅的确不能在阳光下生存,但还有苦力怕和蜘蛛的存在,末影人习惯夜晚出现实际上白天也可以看见,不过几率不大而已。我听风霜从单刀赴会应战十万黑子到一剑一马万军中抱得药丸公主归,再到秋名山飙车大赛惜败虫爷和与凤九凰在伊拉克战场一辆越野车横行霸道,最后感叹人生百态,物是人非,然后啃掉了第三十二个曲奇。
       因为有指南针所以并不急着插火把做标记,但不能阻止风霜对这件小事的热爱,所以我们现在在一个矿洞出口附近挖煤。挖煤砍树做火把,不知今天为何运气不错,平均三颗树就掉一个苹果,而风霜则是在湖边钓鱼。说起来第一次钓鱼因为风霜饥饿值太低又无法接受腐肉,于是我做了根钓竿给她,才抛出去就钓了上了,钓上就啃,结果那是一只河豚。恶心干呕的感觉相当讨厌,我赶紧送上一杯牛奶解毒,然后沉默不语地递过一块腐肉。
       自那以后,我身上常常带着两人份的食物,甚至更多,就当零食。夜晚野外是很危险的,因为是困难模式这是在被一群僵尸破坏屋门后得到的教训,当时风霜一边拿着弓箭胡乱射,一边高喊:“来啊!我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疯霜的厉害!乱射!巴雷特狙击!”我的小祖宗你把箭射到我身上了,以及可以睁眼停下了吗?他们已经死了。
        现在我看着风霜不知从哪引来的尸潮,内心崩溃。“不要怂啊,我远程掩护你,相信我,我可是职业的。”在一阵拼命的战斗中我们严格来说是我杀出了一条血路,生命值近乎见底体力也消耗殆尽,正打算啃块腐肉休息一下时。风霜又引来一只苦力怕,以一个成谜的走位划过我身边,而手脚酸软的我站都站不起来,只好以命搏命,一剑刺穿即将爆炸的苦力怕。看着冲我尴尬一笑的风霜,我还能那你怎么办,只能原谅你咯。不过下次不要这么浪,我死了谁带你回家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