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起点男神女神x我

ooc!ooc!严重预警!
不喜勿入 顺带推书安利

奥术神座——路西恩
       “啊啊啊世上为什么有物理这种罪大恶极的学科!”奥术法师无奈的看着正在抓狂的你,走过来看了一遍你的作业。“很简单啊,套公式就行了。”说着就把答案过程都写了出来并且给你从深入细的讲解一番,然后看你再次活跃起来然后被下一题摔倒。
        “路西恩,你能用魔法让我不用这么费劲吗?”你摊成一摊在沙发上看着帮你处理作业的男友。路西恩摇了摇头“做不到,顶多给你几个状态增益魔法。”看着没有得到理想回答的你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抱枕里。扯了扯领口走过来把你从抱枕里捞出来,直视你的眼睛,大提琴般低沉优雅的声音响起:
         “没事,我教你。”
————说着他掏出了一本五三

奥术神座——娜塔莎
       “我会正面追求你!击败你!征服你!”紫发的女骑士在你郑重宣誓要追求你的画面回现眼前。不管想起多少回都依旧让人心跳加速,啊啊啊没救了!自暴自弃地把脸埋在枕头里。女骑士在卧室门口看着你红得透明的耳廓,露出了一个明艳的笑容。
        “娜塔莎你为什么喜欢我啊?明明你的追求者里有比我更好的女孩子。”两个人一起坐在床上,紫色的眼眸倒映着你一人的倒影。“因为我喜欢啊,你有那么可爱又迟钝,不直说的话我怕你会被抢走啊。”你整个人成了一只熟透的番茄,看着你的样子她不自主地咽了口水,然后直接把你整个人摁在床上。手从衣服下摆身伸进去抚摸你的身体,看着你可爱的反应,英气十足的脸上露出一个让你腿软的笑容,咬着你的耳垂轻声说:
          “我就是喜欢你啊,不管你是男是女。”
————说着她掏出变性腰带

推书推书《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一本女主变个性就是原耽的奇书!
爽点比较晋江,持靓行凶之类却是一本正宗的起点文!
完结不坑(流下了辛酸的泪水!

评论(28)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