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混乱的时空中唯一的可能 1


ooc属于我

补天士x你

设定混合产物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应该是长篇之类的


你没有想到你真的成功了,跳进那个黑洞没有被撕碎而且居然跳进去了?你看着过去在自己面前展开,不同的自己做下的选择,后悔或者开心的选项,无尽可能性的未来也展开怀抱,可惜在跳进这里的一瞬间,你的存在便被抹杀,这一切可能性都成为了一瞬间的泡沫。你放任自己在一片虚无中游荡,与其说是虚无不如说是感知的剥夺,看不见听不见什么都感知不到,这样对比一下那把手放进割草机真是温水泡脚一样舒适的体验。


你在虚空中漂泊,然后看见了一艘巨大的飞船?怎么进来的?像个幽灵一样飘过去尝试接触,结果直接穿透。想着自己可能是只幽灵没人能看见就直接钻进去了,然后被一堆枪炮指着,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完全不在意那些明显不友好的武器。


严格来说是非常严肃的对持场面但是另一个当事人完全不在意,之后你等了一会听见了陌生但是明白意思的语言。“你是谁?”充满电子感的声音和未知的言语,但是你奇妙的可以听懂。兴致勃勃地回答,但在自言自语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有家伙捂着自己的接收器倒下,之后被一枪打在了身上,虽然伤口不值得在意但是你闭上了嘴,对面那个番茄炒蛋配色的机械露出了拟人化的表情,很明显松了一口气。


你感觉到了负面情绪,眼前这个看上去活力十足的家伙实际上压抑着自我。整个船上除了几个闪着光的家伙都是晦暗不明的,换而言之一群怪胎。这帮误入虚空的家伙让你感到了一点乐趣,然后你把他们扔出了自己的领域并小心放到了一处能源充足适合补给的星球。


补天士觉得自己见了鬼,一个被黑雾包裹的半透明的人类女孩,没有能量反应和侦查不到实际存在,自己的光学镜看的清清楚楚但是侦测设备表示查无此人?尝试交流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看见那些黑雾展开一张张巨口和手掌,遍布着大大小小让机难以忍受的黄色眼睛?光学镜?他从来不知道黄色还可以表现出这种感觉,好在一枪过去闭嘴了,之后整个身体虚脱一般,脑膜块一片混乱只能愣愣的看着女孩的黑雾吞没一切。然后他们再次上线就是待着这里了,翻看航行日志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自己的记忆扇区仿佛也被清空了一样,只有对于危机的直觉仍在尖叫,说明自己刚才死里逃生的场景。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