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镜像世界)同行的暴徒



明日方舟背景设定

“你”均为矿石病感染者

只是借个设定没有罗德岛和整合运动

ooc预警

我镜像轮子都能写为啥老卡虎子

如有雷同 算我抄你




镜像爵士

你双目无神地看着四周的一切,墙上源石爆破的痕迹,四周能量攻击留下的破碎源石,以及还有鲜血和分散的四肢,机械还是血肉都有,脑子里面的琐碎言语越来越多,声音大到无法忽视。

刺耳的摇滚声响传过来,你不管地上的狼藉一个就地翻滚躲过射过来的子弹,然后用自己的血肉转化的源石作为能量源,特制的刀剑汇聚能量打出攻击冲向笑得肆意张扬的金属巨人。

攻击被打散,爵士带笑的低哑声音响起:“怎么了,小怪物?认不出我来了。”

认得,但是在脑中生长的源石让你开始混乱,之前的战斗连小菜都不算,能量积聚于武器上指向带来混乱的暴徒,你不确定自己是在喊还是咆哮,模糊的视野只有那个家伙的影子。

“既然如此,让我尽兴!”



镜像救护车

你隔着培养仓的玻璃注视里面的实验品,一个活着的矿石病感染者,一个身体百分之七十四都源石化的生者,一个即使如此仍保留自我意识的家伙,虽然只会低声吐出破碎不堪的哭泣。

液体滴落地面的声音让你从思索中回神,你转身看向走过来的绿色巨人,话说这身涂装真的难看啊,下次建议他换成白色如何,鲜血和能量液的痕迹会更明显。

救护车带着笑看着你,红色的光学镜是兴趣盎然的情绪,出声带回你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灵魂,“好了我们下个实验该开始了哦。”

带着一点俏皮的音调说出的很正常的话,但是内容的背后是没有底线伦理的疯狂探索,你收拾一下自己的领口遮住锁骨上的源石碎片,快步走向实验室。

“走吧,新的实验素材应该到了。”



镜像擎天柱

你从基地里面爬出来,汽车人的飞船和基地不畏天灾,但是个体在天灾肆虐的时候出去绝对是不想活了。挥舞武器劈开迎面而来的风雪,看起来这次的天灾比较温和,一眼锁定待在雪地里的唯一一片紫色,双手握紧武器,炙热的风围绕着你,朝紫色的存在发出一道攻击。

如同实质的熔岩一般就算是赛博坦人也要退避三舍,天灾的层层削弱下到擎天柱身边只有对他而言如同火苗的存在,伸手挥灭了火焰,饶有兴趣的看着你因为使用源石技艺而源石化的右手。

伸出手将你拢到掌心,低声说:“如果我这样把你捏碎会怎样。”红色的光学镜认真的盯着你,手掌渐渐收缩似乎打算把话语变成事实。

你将武器狠狠插进他的掌心,能量液沾湿了你的衣摆,源石能量对电路造成的破坏让他暂时动弹不得,拔出武器指向光学镜,认真到一字一顿地说:

“你会死。”




想投敌整合,但是舍不得ace大哥,反正没有找到尸体他就一定还活着咿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