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镜像霸天虎)黑暗中的微光


ooc属于我

逻辑前后不同

背景设定参考明日方舟

没有罗德岛和整合运动

虽然不是中秋发但是就当月饼好了



镜像威震天

你坐在办公室里面整理病例,看着病例本上一个个没有低于百分之二十的源石血液含量,你不敢去想上一次抗击汽车人时,无意击碎那个女孩面具所看到的场景,大半源石覆盖脸庞,混乱的能量在身边纠缠。之后她被救走了,你扶着额内心杂乱,自己所做的真的是正确的吗?

黑色的机械手指轻轻敲击你面前的地面,就算这个大飞机学着人类盘腿坐下来也是你需要仰起脖子才能看见脸的存在。暂时放下混乱的思绪,你顺着他的手指过去,听他沉着的声音讲述着之后的目标,这不是你的强项,你迷迷糊糊地在他手中一点一点,最后睡着了。

威震天本来也没有跟你讲解战争的打算,只是听声波吐槽自己讲话让人想睡觉就试试看,把你轻轻放下盖上毯子,芯里吐槽这怕不是每回自己上课都一堆充电的原因。注意到你睡的不安稳的样子,手指像摸小动物一样安抚,看着你的样子深叹了一口气:

“这不是你应该背负的东西。”



镜像红蜘蛛

你和他安抚着眼前孩子的情绪,虽然你们很想救他。但是他脸上明显的源石碎片表明,这个孩子早已病入膏肓,然后随时可能因为矿石病的忽然爆发变成一个人形源石炸弹,还会感染其他人。你抱着孩子脱离战场,这次的战斗目标已经到达,现在是紧急接管重建秩序。

你抱着他回到医疗站,新手看着你满身狼藉的样子想要扶你去休息,在看见你怀中抱着的人吓的连连后退,看起来想要夺门而出。你不管自顾自的的摸出靶向药物,多亏了赛博坦的研究人员,你眼前闪过红蜘蛛的影子。

当红蜘蛛从战场上回来的时候,你所在的房间被隔离,路过的人都说那个房间进了个严重的矿石病患者。你拖着轮椅带着孩子走出来,孩子才扬起一个勉强的笑就忽然剧烈咳嗽起来,在你打算靠近时红蜘蛛将你拨开然后用手罩住了孩子,嘭的一声,活着的生命变成了带来死亡的瘟疫。红蜘蛛一点点清理掉手上带着能量液的源石碎片,另一只手遮住你的视野,平静却带着担心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

“冷静点,我们迟早要面对这个。”



镜像声波

作为难得的作战队员,你扛着自己的防暴盾看着眼前鲜活的像块薄荷糖的家伙。因为能力独特和情报官的职位,每回上战场都是常被围猎的家伙,耳边震耳欲聋的电子音乐让你感觉不太好,但是忽然清静了就很不适应,等等忽然清静了?你从盾牌中探出头就被满天乱飞的弹药压了回去,你清楚地看见了,那个家伙被打了对穿!

虽然这样的伤势对于赛博坦人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你不知道,然后你就脑子一热冲了过去,还是被声波罩着才不至于被流弹打成筛子。很好你们被包围了,声波带着你跑出去也很难。互相吐槽的时候被忽如其来的冷枪命中,暂时跌倒在地上。

你一个空翻稳稳落地,身边开始凝聚雷电,明明是你身后的金属巨人更加瞩目,但是现在战场上所有人都将视线投到你身上。强力的电流贯穿了你目光中的一切,放完以后面前敌我不分地倒了一大片,你勉强支住身体,周边还放着噼里啪啦的声音,笑着冲他说:“老子刚才的样子是不是帅爆了。”声波也被震住了,满口乱说:

“刚才的确很帅,但是你之前躲避时在泥坑里翻滚躲样子更靓仔。”



声波那里参考了雷蛇的设定,技能就是攻击前方然后脱力当个废人。

评论(1)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