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别碰啦!!


全员ooc飞出天际

自嗨产物没有逻辑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天使和救护车

“基本上只是加速伤口愈合,而且如果身体过于虚弱这个用了和杀人没啥区别……”你絮絮叨叨和救护车讲述着你治疗魔法的原理。白色的翅膀一抖一抖落下几枚光羽,随即化为流光消散在空中。

救护车看着你不停掉毛的翅膀出于研究精神轻抚了一下你的羽翼,不得不说手感真好,他好像有点明白人类为何热衷于毛茸茸了。但是你却身体一僵,差点尖叫出声,转过身瞪视罪魁祸首,而他本人却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成功的惹毛了你。

很久以后救护车才明白天使的羽翼就像是塞伯坦人的火种一样,除去特殊情况的医官,日常生活中只有挚爱才被允许触碰。他手指灵巧的抚过绒羽,你摊在他手上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可以更好的接受抚摸。


东方龙

你就像条蛇一样盘在领袖身上,把自己的体重和爱意一并交付个这个红蓝相间的大卡车。不过领袖不在意这些重量,比起各种武器你实在太轻了以至于让擎天柱有点怀疑你平时吃下的那堆东西都哪里去了。

“对对对就那里特别舒服。”你兴致勃勃地将自己身体变成只有有领袖手掌大小,细长的身体在领袖的手指间不断穿梭摩擦。就敏感部位上你和蛇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差不多就是身体比例上七寸那个位置,可是每个不同的体长导致了差异,你至今还记得大黄蜂和烟幕对于七寸位置的好奇直接拿尺子在你身上瞎比划乱摸,然后被你一口水全喷了出去。

擎天柱的手指在你的颈部一小块颜色奇异的鳞片上轻抚,逆鳞,要害,七寸怎么称呼都可以,这是只给挚爱的人才允许触碰的地方,也是龙族交付性命和忠诚的存在。


人鱼

你顺着海浪声哼唱着人鱼一族的歌谣,而爵士就呆在离礁石不远的沙滩和你一起欣赏月光下的海面。从人形回到人鱼模样的你跳进大海,颜色绚丽的鱼尾在海水和月光的衬托下像艺术品一般。

爵士在海水漫过轮胎的地方停下,伸出手来触碰在水中游荡的你。而你则是一边环绕着爵士的机械手指游动却在他想触碰你时远离。“嘿,女孩这样可会被惩罚的。”在你又一次戏弄他的时候,他直接双手将你困住,就像人类小孩将一点水和小鱼一起捧在手心里面小心翼翼。

你冲他笑的轻快,仿佛吃定了他不会拿你怎样一样。之后趴在他其中一只手掌上,而爵士则用另一只手轻轻触碰你的鱼鳍和尾巴,而你则是任由他抚摸着漂亮的鱼尾,将自己的骄傲和爱意一并奉献。





评论(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