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物理超度和物理麻醉


差不多就是上一篇的后续

之后都会出的

基本上都是小段子

全员ooc突破天际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关于魔法

“只是对于能量运用的方式不同而已,科学进步到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魔法,而魔法到了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科学的效果……”,你和救护车就着魔法和科技的区别进行讨论。你手中释放着柔和的能量治愈受伤的人,而救护车则一个扳手放到爵士开始治疗。看着断裂又纠缠的管线你释放一些温和的能量好让赛博坦人获得更好的术后恢复,同时救护车也看着你并对你的一切感到好奇。

你小心控制着能量在医生的手部关节中穿梭,光属性永远都有着温暖人心的力量。救护车看着手中放光治疗的你,听着“医生自己也要注意身体不然怎么去治疗别人…”琐碎凌乱的言语,就像暂时离开了战争的阴影。


关于信仰

“上帝实际上不存在的啦,就算有也绝不是圣经中那个样子……”。你看着大黄蜂充满好奇心的光学镜给出自己的答案,作为人类眼中的神明使徒自己却不信神的确很神奇,但是思考一下从他们到地球以后知道的东西好像也不足为奇的样子。

你躺在救护车肩膀上看他收拾各种医疗工具,羽翼轻轻拂过救护车的音频接受器,最后直到他受不了把你从肩膀上拿下来放到一边。“我听大黄蜂说你是无神论者诶,要不要来信我,反正不要钱多少信一点啊。”他头也不回地回答:“好啊。”在你大声囔囔你不是救护车的时候回头,“你是我的希望和光,带我走出战争的神明。”


关于人类

天使对于人类的态度实际比汽车人还要恶劣,毕竟这么多年什么事都见过了,每当那个趾高气扬的家伙和汽车人领袖交谈时你都忍不住想发火,并无比的怀念你东方的妖怪同事,人家只要你认同他们的文化就是兄弟而且大部分时间脑子在线。

救护车欣赏人性中的美好,也对其中的贪婪深恶痛绝。不过还是就像其他汽车人一样对于人类有着美好的感情,人形的你功不可没。

所以说正是这份温柔让一些家伙起了不该起的心思,你又处理了有一个想要研究赛博坦人的家伙,而且后面还拉出来一大片。你将剑尖抵在人类的额头上,在各种叫骂声中点燃一切。“我只是基于我的立场做出更有利的事,以及庇佑你的是上帝,我只是送你去见他老人家而已。”




mov的米国政府真心人类智商盆地,以及我们又成为了一个背景板真的难受,电影跳着看直接拉到互殴环节。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