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如果你们一起看b站


沙雕友情向

没有cp

你为团宠设定

现在是轮子主场

ooc预警




看毛子跳楼


“哇俄罗斯的雪好厚啊?这么高跳下去什么事都没有。”

铁皮听到冷哼一声表示不屑,之后看着视频中人裤子上的火焰的问道:“这算怎么回事?”

“哦,那位老哥把伏特加倒内裤上点着了,用你们的视角来看就是把高淳倒到输出管上点着之类的,铁皮你怎么了?”

“没有什么,你们人类很不错嘛。”说着抹了把冷凝液。



看TFMMD

“话说回来很少看见我之类的作品呢?明明就流行文化我更擅长好吗!”爵士刷b站上的舞蹈MMD一边笑一边说

“大概是胸太大了吧?”“我引擎盖大有错咯?”

你调出3D建模软件,调动了震荡波的模型数据然后加载了一个舞蹈流程展示给他看。

“差不多就是舞蹈是以我们为蓝本的,换成你们就很容易出现这种穿模的问题,喏,你看大波的半个炮管都埋在胸里了。”

“emmmmm,看上去有点惊悚啊。”

“对啊对啊!”


看沙雕电视剧

“人类你在看什么来着,这么入迷。”烟幕抱着一堆能量块路过抱着一堆薯片刷剧的你。

“新出的沙雕爱情剧,你来感受一下吧我的快乐如何?”

然后两个家伙一起愉快的做起沙发土豆,看男主一个翻身从四五米高处跳下然后以一个帅气的单膝跪地的动作降落,那个落地你看着都感觉膝盖疼,而烟幕则是兴致勃勃看起来想模仿一下。之后是男主变性女主,决心回来复仇然后为了报复自己的表妹而和堂叔谈起恋爱?

就这沙雕剧情你们津津有味地看了一下午,然后被通天晓勒令打扫自己留下的食物残渣顺带负责一周内的基地保洁。


看人体纪录片

你从自己的收藏夹里面摸出了有关人体寄生虫的纪录片,清奇的题材吸引无所事事留守基地的医生,停战以后医生保养完自己的器材就很闲,所以难得陪你胡闹。

“赛博坦有这样的东西嘛?”你看着一个个神奇的案例感觉自己薯片吃不下去了。

“有啊,噬铁虫,他们有个分支可以啃食内部保留外壳,甚至会控制尸体四处移动寻找新的猎物,我跟你说啊……”

救护车无视你渐渐惊悚的表情开始自顾自的科普,甚至兴起摸出了一只冰冻好的噬铁虫??!


看游戏实况

“放弃吧bee,你是做不出来的。”你抱着救护车给你调的酸奶水果沙拉,你的垃圾食品在上一次都被收缴掉了。

而大黄蜂在看一个游戏视频里面那个变形的擎天柱惊为天TF,果断入了游戏和mod决定自己亲手做一个。

“人家那是大神,顺带咱考虑一下游戏背景可好,中世纪出现汽车真的没问题嘛?”你看着好不容易拼出来奇行种TF开始变形然后解体。

安抚性的摸了摸大黄蜂,然后摸出MC给他建出个擎天柱来。


一起玩MC

上次大黄蜂拿你游戏拼出擎天柱的视频在汽车人内线疯狂传播,很多TF羡慕嫉妒恨,但是没有要求你做,毕竟视频就算3倍速快剪还是很长,这个工作量对于小小的人类有点大。所以选择自食其力,然后一入MC深似海。

“话说柱子哥你没问题嘛,我感觉问题很大。”你全身附魔钻石甲小心翼翼看着天上漂浮的暮色恶魂,而柱哥则是一身好吧他没穿装备,单手钻石剑无所畏惧。

你准备好喷溅型治疗药水待命了,结果领袖全程魔鬼走位不仅没有踩到火还把所以炮弹完美打回了boss身上看的你全程目瞪口呆。

“嗯,还有什么敌人吗?”“领袖带我飞!”




评论(8)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