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混乱的时空中唯一的可能 5完结


爽完了我

ooc预警



你环住自己的双膝,黑色的浓雾在身边翻涌,不断显出人影和哀嚎,你捂住耳朵但是无法阻止声音传入脑海。这不是你的错,但这是你造成的没错。无尽的虚空将过去磨灭,你的身影开始模糊,雾气开始有了实体爬上你的脚踝。骨骼折断露出尖刺和血肉,似乎攀附上的触手上有数不清的尖牙裂口在啃食血肉。张合的嘴唇吐出破碎的呓语:“I'a I'a…Cthulhu Fhatgn…”。


之后一束光穿过了黑暗,大声喊着什么。熟悉的音调和词汇刺激迟钝的神经,支离破碎的残躯试着做出回应,有人在叫什么?有人在叫你?光被黑暗追逐,虽然依旧微小但是不再沉沦。被遗忘的过去在叫喊着,被埋葬的自我还在不甘心挠棺材板,不想就这样被抹杀!


“       !”


仿佛近在咫尺的声音将你彻底唤醒,身体开始挣脱束缚。有人在叫你,必须做出回应!你向光伸出了手,被撕开的喉咙发出沙哑的声音,触碰到光所照射的地方,即使触碰的地方为一片虚无也感到了温暖。金属手掌抓住了你的身体,把你从漆黑的泥潭中带出去,离开那里是黑雾仍不甘心的缠绕你的身体,最后被一根根扯断牵连的黏线。


补天士双手捧着你残破的身体飞奔到医疗室,你在进入疗养舱之前努力抬起身子给了他一个吻,笑着说:“谢谢你找到了我,谢谢你救了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最后让补子来了一发英雄救美的王子剧本,以及就是克苏鲁描写练手,没有那种感觉,这个感情线我自己读着都神奇,前后逻辑不同之类不要深究,毕竟脑子:这个要这样手:反正我只会这样。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