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咸鱼

头像的帽子放不下了

一起打游戏吧!



我喜欢和入手的游戏

单机端游随机

一边推荐游戏一边看男神打游戏

死亡排版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美好世界

你沉默的看着眼前这个姐弟陌路的结局难受的要死,有的时候你止不去想如果当时错过会发生些什么。实际上你也想象不出来,低沉的情绪持续到大黄蜂回来也没有散开。

“bee,要是当时我们没有遇见你会不会有个更好的结局。”你忽如其来的话语让侦察兵不知所措。

他变回机器人,将你捧在手心,损坏的发声器说不出自己的想法,只是截取的音频表达不清。他小心地和你额头相抵,轻触一下便离开,你不接地看向他,蓝色的光学镜中满是爱恋。

“我最幸运的是遇见你。”



脑叶公司

一次考验死的人多了一点就开始全面崩盘,你看着屏幕中大杀特杀的尸山和蓝星觉得世界就这样了,然后转头按下减压按钮坐看五a神仙打架。

“emmmm,所以说又失败了?”烟幕看着你死鱼眼盯着电脑屏幕,不得不说在想象力上赛博坦人必须甘拜下风。“需要代打嘛?”自暴自弃的让出位置以及换了一个适合尺寸的键盘,然后你看见了大神的操作。

精确到每个员工身上的微操以及针对性的武器防具,你平静的度过一天以及顺手把锁妈锤了回去。看着你亮晶晶满怀崇拜的眼神,咳嗽了两声扭过头“你看也不是很难吗?”

“渴望了解你在乎的一切,从最微小的开始。”



异星工厂

你沉迷这个已经一个星期了,实际上的确杀时间以及各种咕咕和捣乱的朋友让你到现在没有弄完你一个星期前那个一天盖一个火箭发射台的目标。

“现在你应该充电下线去休息。”橙色的救护车提着扳手进来了,你心不甘情不愿看着那个做了一半的生产线选择了存档关机,虽然对你很温柔但是如果涉及身体健康就会大魔王的气场全开的救护车相当大可能干出强制行为,脸腾红了起来,小跑离开了实验室。救护车若有所思的看着你的笔记本。

上线之后立马退出,重开再进还是那个可以满足强迫症的画面,流畅的铁路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你扭头看向救护车。“好吧,我得承认这个有点意思,回头我做一个赛博坦版给你。”

“我主机的时候不要添乱!那个我还用的着!”



异星工厂逆打折成功震惊了我,真的杀时间以及乐趣多无穷

美好世界那个剧情真的是前期甜美小清新,后面就撕碎糖衣让你看见现实的悲惨,没有绝对的好结局,但是坏结局永远可以超乎你的想象

脑叶公司一部剧情超神又特别操蛋的游戏=(最佳员工.一无所有·jpg

评论

热度(33)